close

懷舊,也是一種流行!

之前曾推薦過電視劇「太陽雨」的主題曲、片尾曲及插曲,沒想到在網路上能遇到同好,所以這次和大家分享另外兩首插曲,同樣是收錄在高勝美「太陽雨」專輯中的「飄盪的我」及「太陽驟成雨」。

其中「太陽驟成雨」一曲由陳進興老師作詞、作曲,他當時在上格及華星唱片(早期上華唱片的前身)作了許多膾炙人手的歌曲,改天再和大家分享。



飄蕩的我
主唱:高勝美
作曲:陳自為
作詞:徐嘉良


如果愛可以分享
還有誰為情斷腸
說一生愛我一人
就以為能地久天長

如果情可以補償
還有誰為愛瘋狂
問一句你是不是
還要流浪

我在沒有愛的世界裡游游蕩蕩
找不到讓自己停泊的地方
其實我真的憂傷
我的淚掛在臉上
只是風他不懂情還要流浪


太陽驟成雨
主唱:高勝美
作曲:陳進興
作詞:陳進興


太陽雨 太陽雨
火與冰的相聚
太陽雨 太陽雨
日與夜的別離

啊 多少柔情化成風
撫慰心靈在夢中
啊 多少痴心化成酒
燙傷苦悶的心頭

莫相信 莫懷疑
運命誰知悉
莫歡喜 莫哭泣
太陽驟成雨


歡迎大家跟著我進入我的懷舊筆記中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nchi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